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耀武“羊”威 豪华纯电SUV展未来

2021年11月15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上汽奥迪广州车展耀武“羊”威,第二款车型Audi concept Shanghai和A7L构成上汽奥迪产品阵容的“二人转”。

即将开幕的2021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奥迪奥迪首款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的豪华纯电SUV参展。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上汽奥迪 Audi concept Shanghai,广州车展有了更多确定信息。作为奥迪e-tron家族的新成员,它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及舒适豪华的宽敞空间,获得了大量激情有活力,喜欢新科技,注重个性时尚的用户的关注与青睐。

本次广州车展,上汽奥迪揭开Audi concept Shanghai的“神秘面纱”,展现出众不凡的产品实力,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近距离领略电动智能科技的迷人风采,拉近更多奥迪粉丝与电动豪华的距离。

Audi concept Shanghai延续了奥迪全新 e-tron造型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六边形格栅,将奥迪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与电动车设计理念相互融合。配备了个性化矩阵式LED大灯,与贯穿式流光尾灯,名不虚传的“灯厂”品质,光与影的搭配将新车高科技与时尚氛围提升到全新高度。

上汽奥迪Audi concept Shanghai豪华纯电SUV广州车展开启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