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积分压力过大,上汽集团多款车型停产

2021年11月15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几日咱们车卖场也报道了上汽大众桑塔纳停产的消息,实际上由于积分的压力,整个上汽集团很多车型都即将停产,趋势使然,只能说令人唏嘘吧,众多经典车型即将离我们而去。

咱们看看上汽集团部分子公司的积分状况,去年上汽通用负1003576,负积分榜排名第二,仅次于一汽大众,而上汽大众负7823666排名第三,由此可见上汽集团的积分压力有多大,虽然上汽五菱宏光MINI这个爆款,不过也挡不住燃油车多卖的也多啊。

据悉这次停产的除了大众桑塔纳车型外还有斯柯达昕锐昕动等相关车型,基本上一些低端车型就此告别历史舞台了,要怪也就只能怪上汽集团新能源车型卖得太少了,如果新能源车型再多一些而不是仅仅宏光MINI一款车撑着那或许这些车型存活的时间还长一些。

或许这才是燃油车型停产浪潮的开始吧,随着时间推移更多的高端车型更多的车企也将加入停产的大军当中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