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万起,轴距2米8,运动造型,英仕派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15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11月12日,东风本田英仕派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官方指导价17.99万—25.59万元。

英仕派也就是此前INSPIRE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比如在前脸的设计上,英仕派采用了更加夸张的保险杠造型,年轻范更足。后视镜也采用了银色的涂装,颇有奥迪RS高性能车的意味,年轻范运动感都十分不错。而且燃油版的车型还新增了18寸的亮黑色五幅式轮毂,配合溜背的车身,侧面更显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英仕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车身相比现款加长14 mm,在中级车中属于非常优秀的尺寸。而且本田一样被称为“空间魔术师”,在2米8的轴距加持下,后排拥有相当不错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英仕派共有燃油与混动车型可以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43kW,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

英仕派搭载同级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根据路面和车身姿态智能动态调整减震力,最高可实现0.002秒调整一次减震阻尼,为车辆提供魔毯般的驾乘质感。得益于发动机和油门踏板、制动踏板的重新调校,英仕派的动力响应更加积极,底盘质感更出色。此外,通过对发动机油底壳的改善和排气管道的优化,英仕派在NVH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在配置方面,除了260TURBO版外,全系都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西永、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醒。全速自适应巡航、运动/经济模式、自动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都是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英仕派还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户能轻松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

从设计、配置乃到价格上,全新的英仕派都可谓的是诚意慢慢,也期待英仕派之后在中级车中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