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元PLUS亮相车展 比亚迪新车阵容曝光

2021年11月15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比亚迪汽车广州车展2款新车曝光,网通社从中获悉,2022款宋Pro DM-i和2022款元PLUS将同时亮相。宋Pro DM-i主打15万元左右价位区间,该车采用由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刀片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油耗仅4.5L/100km,综合续航将突破1000km。预计将在年底正式上市。元PLUS此前官图已经发布,新车预计2022年初正式上市。

全新宋Pro DM-i外观设计基于宋Pro打造,应用比亚迪家族化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加,其内部镀铬装饰条的数量也有所增加。同时,该车中间也换装全新设计的LOGO,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圆形外圈。

整车侧面应用了复杂的折线式设计,多辐式轮圈搭配较高的车身姿态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具有力量感,同时D柱后方加入了传统的“龙鳞”元素进行点缀,使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增强。尾部采用贯穿式的照明设计,除了尾标DM-i标识有所不同,整体造型和宋Pro车型基本一致。

元PLUS的外观设计同样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的格栅造型搭配“龙须”贯穿式镀铬条,两侧对称的雾灯呈现羽翼式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动感,也更具辨识度。同时整车的车身姿态和离地间隙相比于同级车型更加低矮,一定程度上强化侧面的运动氛围。

元PLUS车身侧面腰线层次感分明,整体呈现向上的趋势,可以看到的是在D柱的后方依旧采用了渐变龙鳞的设计,使传统元素和车身进行了巧妙的融合。车身尺寸方面,元PLUS达到了4455/1875/1615毫米,轴距272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比较有优势。

动力方面,宋Pro DM-i将会使用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刀片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油耗仅4.5L/100km,综合续航将突破1000km;元PLUS预计搭载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430公里、510公里两种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