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畅销100万辆?现场采访9位缤智长沙车主:口碑好是关键

2021年11月15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10月底,广汽本田缤智(VEZEL)在国内正式达成100万销量里程碑,成为广汽本田用时最短达成百万销量的车型。作为本田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智在全球已经热销超过450万辆。进入国内7年,尽管市场瞬息万变,但缤智(VEZEL)始终勇立潮头,稳居细分市场前列,这也不禁让我们想问:究竟是何种底气,才让广汽本田缤智能够如此热销?

一款车型会热销100万辆,肯定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在有着“楚汉名城”之称的湖南长沙,路面上随处可见缤智这款车型,由此可见,长沙人民对缤智这种拥有全球统一高品质以及精致有型外观车型的喜爱与认可。

就在近期,优视汽车去到了长沙广汽本田华顺4S店,采访到了一些老车主和打算购买新缤智的准车主朋友。我们想看看他们在长沙这座具有幸福感的城市里,与缤智车型发生了哪些不一样的故事,下面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看看。

资深智粉:既好看又好用,为自己选择了缤智点赞。

湘潭车主张女士

所购车型:缤智 2015款 1.8L CVT两驱豪华版

张女士是湘潭人,由于在长沙念书,所以毕业之后就留在了长沙打拼。工作几年后,她觉得长沙这座城市既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还很有幸福感与历史文化底蕴,所以就选择在长沙定居,而缤智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型。

通过与她的交谈我们了解到,缤智让她所满意的点有很多,第一个是外观时尚、动感,符合她们80后人群的审美。第二个是配置丰富实用,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寸可映射DA屏、全景天窗等功能都是让她赞不绝口的地方。最后,张女士表示:缤智的这套1.8L动力很强劲、油耗也让人满意,加上保养成本低、后排还有魔术座椅,所以完全没有后悔当初花18万的落地价选择了它。

长沙车主王先生

所购车型:缤智 2017款 1.5L CVT两驱舒适版

第二位车主王先生在长沙是个体户,开了一家小店,所以平时也会用自己的车来拉一些货物。他之所以选择缤智这款车,也是因为看中了缤智在同级别车型中所拥有的大空间和低油耗。

据他说到,自己的1.5L缤智车型在冬天里油耗特别低,天天在纯市区里跑也才7个油,不愧是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空间方面,王先生身高183cm,驾驶位调到最后,后面坐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这是让人所格外喜欢的。另外,平时需要拉拉货什么的,缤智在放倒后排座椅后也基本都能够搞定,所以他对缤智的好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高。

新晋智粉:无论是动力还是空间,都让人无所挑剔

长沙车主李先生

所购车型:缤智 2019款 220TURBO CVT精英版

长沙车主李先生是本地公务员,三口之家,父母不在身边,收入颇丰,所以在长沙这座城市幸福感很强。一台POLO开了好几年准备换一台空间大的SUV开开,听说广汽本田名声很好,所以选择了缤智 2019款 220TURBO CVT精英版车型。

图为李先生的爱车在车间进行保养

通过与李先生的交谈我们得知,李先生最满意缤智的动力,他说缤智的1.5T的动力很足,在跑高速之时噪音控制得很好,最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开德系车,而且总体油耗也很低,让养车压力大大减少,这是让他所万万没有想到的。另外,他还觉得缤智的倒车影像非常好用,尤其是在倒车转弯时特别的精准。再就是觉得缤智的颜值很高,挺适合他这种30来岁青年的,所以表示选择缤智并不后悔。

长沙车主:周先生

所购车型:2019款 220 TURBO CVT豪华版

来自长沙本地的周先生,由于工作地点较远,需要一台代步车,所以他在2019年的时候入手了缤智2019款 220 TURBO CVT豪华版车型。说到缤智让他最满意的地方,他说还是要属本田出名的MM空间设计理念,平时虽然后排用到的地方不多,但碰到个同事要搭便车什么的,后排即使是坐三个人也不成问题,这空间表现就真的是很不错了。

此外,豪华版车型配备的全景天窗也是让他很喜欢的地方,夏天刚上车的时候车内热,这时如果打开天窗,那散热效果是一级棒,这让他是好感倍增。

最后,他买车的时候也考虑了现代ix25\丰田奕泽\斯柯达的柯珞克等诸多车型,经过综合比较后还是选择了广汽本田。周先生如是说到:“广汽本田缤智在经过多次试驾后,在空间、动力和配置方面都是比较优秀的,所以故而选择了它”。

长沙车主谢女士

所购车型:缤智 2020款 1.5L CVT豪华版

长沙的谢女士在生完小孩、手里头有闲钱后便选择了一台2020款 缤智1.5L车型来作为自己的座驾。用她的话来说,在长沙这座房价不高、又很有幸福感的城市里,其实买一台车还是不太难的,而之所以会选择1.5L的缤智车型,最主要的也是觉得它的样子特别耐看,符合她这种90后女性用户的审美。

此外,原先家里面姐姐开的车是POLO,她觉得空间真是小得可怜,所以在她买车之时就心想,一定要选台后排空间大的车。到后来,通过朋友了解到了缤智这款车,她觉得这简直就是为她所打造的爱车啊,空间坐进去也一点都不像是台小型SUV,反而比很多的紧凑型SUV都大,这让她在相中之后就立马买了单。

如今,谢女士已经和她的爱车相处了将近2年时间,车辆各方面也都表现得非常正常,而她也表示:缤智这款车开起来、用起来都十分的省心,日后她也会推荐给身边的家人们去进行购买。

长沙的智粉们,对待生活是既实在又不乏追求的。他们选择缤智的理由可能不一样,但却都会被缤智的实力所圈粉,表示会推荐身边的家人朋友们去选择缤智。

意向准车主:姚先生、李女士、赵先生、刘女士

意向车型:广汽本田新缤智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4S店的现场还采访到了四位有意向购买广汽本田缤智的准车主朋友。通过实际交流了解到,这几位客户之所以会想要购买缤智这款车型,也大多是因为信任缤智的口碑,看到实车后对高颜值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不错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都很满意。

而从他们口中我们也可以得出结论,缤智这款车型之所以能够在短短的7年时间里达成一百万辆的销量里程碑、成为广汽本田用时最短达成百万销量的车型,靠的正是全面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终端较好的服务体验。可以说,缤智已经很好地与长沙这座具有幸福感的城市完美融合,所以它能热销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最后,为了回馈100万份中国“智粉”的信赖与热爱,缤智(VEZEL)还于10月28日推出了2022款1.5L CVT幻夜·先锋版,新车售价14.08万元,全国限量5000台。

作为一款特装版车型,新车不仅采用全新包围饰件并装配熏黑光纤尾灯,还在已有高价值配置基础上,新增了同级罕有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高阶配置。因此,就这样的一款新车,显然也能够为咱们消费者带来更富Stylish时尚质感的高价值都市生活。

从市场角度来说,广汽本田缤智一直是小型SUV市场里销量排名前三的车型,对比其他对手,缤智除了更具价值感的配置与实用的产品力外,取胜之处还在于它是本田全球车型,足迹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全球已经俘获了450多万的智粉,口碑更稳固,影响力更大。最后,你们觉得选择一台车,是品牌重要还是口碑为王呢?对于热销100万辆的广汽本田缤智又有何看法?下方留言说说吧。(文/优视汽车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