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特斯拉减配交付;长安新车内饰;上汽大众10月销量

2021年11月15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上市,14.19万起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瑞虎8 PLUS鲲鹏版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4.19-16.99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细节有所调整,前脸点阵式大尺寸格栅搭配双L型日行灯,内饰则采用环抱式的设计。至于动力上,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并且首次搭载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

四平八稳的设计理念。

汽车大事件二:特斯拉部分车型,减配交付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特斯拉目前交付的部分新车,包括Model Y和Model 3,车内未配备USB接口。

据了解,特斯拉官方表示,由于芯片和零部件的短缺,目前新车只是预留了USB安装孔位,并且计划于12月份开始陆续补装,除此之外,新车所配备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目前也是减配,依然是后期补装。

减配交付的不只是特斯拉,还有理想等。

汽车大事件三:新长安CS75 PLUS内饰官图,星际梦幻

前不久,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第二代CS75 PLUS的新车官图之后,内饰官图现在也来了。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内饰全面升级,官方称之为星际梦幻座舱,双色设计依然十分亮眼,还有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座椅、游艇挡把、双12.3英寸一体式双联屏,融入了超长一体曲面无痕工艺,豪华感和科技感瞬间拉满。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涨价。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或2040年之前,停产燃油车

近日,比亚迪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上表示,计划于2040年或之前实现零排放汽车和货车的销售占比达到100%。

换言之,比亚迪也把停产燃油车的计划提上日程了。要知道,现在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销量已经占到当月销量的九成左右,以10月份的销量数据为例,全系终端销量为88898辆,其中新能源车型占到了80003辆,当然,这包括了DM-i混动和EV纯电。

新能源市场,比亚迪确实走在了前面。

汽车大事件五:上汽大众最新销量,累计超110万辆

日前,上汽大众公布了10月份最新销量,为11.1万辆,并且1-10月份的累计终端销量也超过了110万辆。

具体来看,10月份朗逸家族贡献了37872辆,SUV家族主要看途观和途昂家族,上个月分别创下了13802辆和5887辆。至于新能源市场,ID.家族表现愈战愈勇,10月售出新车7052辆,环比9月份增长了41%,而ID.3上市仅一周,售出1255辆。

上汽大众ID.3,这是要火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