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发布私人订制的One-off车型——法拉利BR20

2021年11月1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法拉利于12日(意大利当地时间)推出了全新的私人订制的One-off车型——法拉利BR20。

One-Off 是一种专门定制的车辆,仅根据客户要求打造仅有的一辆。法拉利One-Off系列是法拉利设计团队根据客户的想法开发的,客户深入参与设计和车辆验证阶段。

这款新车基于 GTC4 Lusso 的平台,旨在让人联想到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的华丽轿跑车。外观灵感来自法拉利传奇的 V12 轿跑车造型,包括 410 SA 和 500 Superfast。

前脸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前格栅采用鲜明的全新水平饰条,专为BR20设计的前大灯也增添了感性的印象。此外,车辆各个部分的细节元素都完全重新制作,以匹配这款一次性打造的车型。

在侧面部分,可以看到比 GTC4 Lusso 更低的车身。多亏了这一点,引擎盖看起来更长,更灵活。为最大化车身比例和轮廓,全长增加了76mm,进一步强调了侧面线条的动感。

围绕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的机舱设计和材料也是全新的。法拉利独特的“飞扶壁”概念以现代方式重新诠释,清晰表达与法拉利 GT 系列的联系。

车尾强调了侵略性的外观。位于保险杠底部的扩散器内置主动襟翼功能以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圆形尾灯置于比现有Russo更低的位置,以强调与排气尖端的视觉联系。设计为双圆形的排气管是为 BR20 定制设计的。

内部是棕色皮革和碳纤维饰边的精致组合,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座椅边缘由深棕色 Heritage Testadimo 皮革制成,并刻有独特的图案,包括银色十字绣。不同的是,它采用了双座结构,而不是GTC4 Lusso的2+2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6.2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80马力,最大扭矩697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4秒,最高时速335km/h。

“BR20 是对传统车身制造商工作的精彩重新诠释,同时受到我们创新和激情的核心价值观的启发,”法拉利发言人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