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福特Ranger预告图发布 11月24日亮相

2021年11月15日 18:58: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福特Ranger即将迎来换代,日前官方发布了这款新车的预告图,同时正式对外公布了新车的发布日期——11月24日。

预告图主要展示了新车车头部位的设计,比如依旧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央为福特椭圆形的LOGO。在两侧,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双C形的日间行车灯,具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图与预告图,新车是一台标准的皮卡车型,拥有双排座舱与一个载货厢,超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的越野能力以及多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内饰部分,新车将搭载一个1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并搭载了15.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并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官方对新车的具体参数依旧处于保密状态,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将在新车上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且,该车型还将推出搭载2.7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