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非常3+6 款款“星”动辆辆来“电”

2021年11月15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3款中国首秀,6款中国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EQ、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等核心品牌9款重磅首发新车,亮相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

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批亮相的新世代豪华电动车型,全新EQA以“先锋豪华”的时尚设计与舒享便捷的出行体验,将为都市先锋一族开启电动豪华的乐趣出行生活,而全新EQB则凭借灵动宽适的7座空间与强劲高效的电驱性能,将充分满足潮酷家庭多元化的用车场景。伴随国产全新EQA、EQB的正式上市,梅赛德斯-EQ将大步领航新世代豪华纯电细分市场,并加速推进“全面电动”战略在“梅赛德斯-EQ之年”的落地,锚定可持续豪华出行未来。

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将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100周年纪念版、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匠心高定首发版与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三款新车优雅登场,以三重至臻之享,演绎豪华新境。

时 值迈巴赫品牌诞生100周年之际,迈巴赫S级轿车100周年纪念版承袭百年造车精义,以极致考究的专属礼遇和致敬百年的个性设计,诠释至善至美的世纪传奇。由梅赛德斯-奔驰“MANUFAKTUR”匠心定制理念打造的迈巴赫S级轿车匠心高定首发版首次亮相,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多种漆面与精美内饰的定制组合,营造匠心独具的尊崇格调。更值得令人期待的是,曾于9月慕尼黑IAA车展惊艳亮相的迈巴赫品牌历史上首款纯电车型——迈巴赫EQS概念车也将现身车展现场,以先锋之势诠释“至臻豪华”,彰显迈巴赫品牌迈向可持续未来的坚定信念。

作为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及梅赛德斯-AMG第三款独立研发的车型,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将于广州车展宣告上市。这款“性能机器”集独特的跑车设计、源自赛道的强悍性能和超凡的驾乘体验于一身,将演绎赛道与人生相连、AMG转瞬登峰的“非凡驾驭”体验。

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也将为中国客户带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 260 L 4MATIC运动轿车、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E 260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等多款上市车型,以愈加丰富的“新豪华主义”产品阵容,多维度满足中国客户对豪华出行的升级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