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超豪华方正造型SUV,每一款都是成功男人的梦想座驾

2021年11月15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拿着几百万的预算在豪华品牌SUV中,可能有许多的选择。但是如果提到方正的造型设计呢?你会想到什么?今天就来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方正造型的SUV吧。

第一款车型: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142.98万-212.70万元

一提到方正设计的SUV,当然首先就是想到奔驰G级。在诞生之初作为军用车辆的G级,也算是包含历史底蕴了。

方盒子造型简直就是G级的“专属用词”,那种纯粹又复古的造型,虽然很简单,但是韵味十足。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了开放式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再凭借“三把锁”,不管是哪种路况,都如履平地,有着强悍的越野性能。

来到内饰部分,G级采用了奔驰家族的设计语言,双12.3英寸的贯穿式大屏的出现,让G级也也有了科技的味道。大量运用了真皮包裹,细腻的触感中散发出一股浓郁的豪华气息。

第二款车型:路虎揽胜

官方指导价:122.5万-321.3万元

聊到豪华品牌SUV,肯定不能忘记专注于SUV车型的英国豪华品牌——路虎。但是对于库里南的价格来说,路虎显得“亲民”了不少。

路虎揽胜的前脸看上去十分的魁梧,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很有质感。

从尾部看起来也是方方正正的的设计思路,竖直布置在两侧,给人有一种很紧凑的感觉。

内饰很简洁,中控台线条平直规整,运用了一些木纹和金属饰板做点缀。

动力部分,揽胜入门车型搭载了3.0T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是5.0T的版本,最大马力达到了415匹马力,最大扭矩700N·m。强大的扭矩在全时四驱系统和托森式差速器的加持下,拥有着强大的越野性能。

第三款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

官方指导价:610万-780万元

劳斯莱斯用世界最大的钻石来命名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以彰显库里南高贵的地位。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中网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帕特农神庙”设计,有着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车灯和排气装饰也是选择了矩形的设计思路,方方正正的感觉中又带点圆滑,柔中带刚,力量感非常强。

尺寸方面,库里南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x2000x1837mm,轴距为3295mm。从侧面看上去,你依旧能感受到库里南气场的强大,稳如泰山。轮胎前轮255/45 R22,而后轮更是达到了285/40 R22。22寸的巨大轮毂造型立体,通过悬浮轴心技术使得车标即使在行驶过程中也能车标直立。

车内随处可见的真皮和实木饰板,考究的用料和细腻的做工。这种奢华的感觉中带有一丝艺术气息。

动力方面方面搭载了一台6.7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迸发出571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850N·m,在采埃孚8AT的配合下有着出众的行驶质感。

贵言堂:

作为三款豪华品牌SUV,远观气场十足,近看也有着细致的做工用料。如果你有着几百万的预算,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