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正式亮相 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

2021年11月16日 00:3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5日,阿维塔11正式亮相,新车是阿维塔的首款车型,而阿维塔是长安与华为共同打造的新能源高端品牌,同时也是长安的第四个子品牌。新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并将于同年第三季度交付。

造型方面,通过车身轮廓可以看出新车定位中型SUV车型,同时采用了时尚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整车造型比较带有未来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头灯造型,并且车灯十分具有辨识度。阿维塔官方表示此次亮相的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本。

基于长安、华为、宁德时代的合作模式,阿维塔E11,搭载了华为HI智能汽车全栈解决方案、宁德时代最新电动化技术,拥有面向未来的前瞻设计美学、富有温度的人性化智能体验。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400tops的智能驾驶算力,并且车辆将拥有700km以上的续航水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并使用200kW快充技术。

阿维塔科技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该平台可以打造多种形式的车辆。在未来5年,阿维塔将推出4款车型。

据了解,“阿维塔”之名取自英文Avatar,意为游戏或网络世界中的虚拟化身。阿维塔科技则赋予了这个词更深的含义,即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享受出行,自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