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再推夜间充电活动 鼓励车主利用波谷时段补能

2021年11月16日 00:3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为践行Blue Sky Coming的美好愿景,2020年12月8日,蔚来成为第一家与国家电网合作开展新能源汽车使用清洁能源充电的汽车品牌。在去年第一期活动中,来自京津冀的数千位蔚来用户积极参与,累计错峰用电近300万度,有效减少“弃风弃光”现象,促进清洁能源使用,实现“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

为了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早日实现,结合不同地区电网容量的差异化背景,蔚来将在京津冀地区开展第二期错峰加电活动,以提升清洁能源使用,在京津冀地区的蔚来用户可报名参与活动,并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每日凌晨0:30-7:00使用蔚来家充桩充电,可获得积分奖励。

具体奖励为在指定时段内错峰充电,每充1度电可得1积分,月度错峰充电量排名前十的用户,额外可享1000-2000积分激励及一份神秘种子,日常奖励积分会在当日发放,月度奖励积分会在次月初公布并发放奖励。

此外,参与话题#清洁能源#,分享你参与清洁能源加电活动的想法,蔚来方面将从中挑选5位用户,送出精美礼品及神秘种子一份,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