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纯电MPV假想图 最快2023年亮相/或命名TRAVELER

2021年11月16日 00:3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MINI纯电MPV假想图,该车基于此前亮相的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打造,定位纯电MPV。另外,最新消息是,该车有望于2023年到2024年亮相,或将命名为TRAVELER。

最新消息表明,MINI TRAVELER将会基于VISION URBANAUT概念车打造,长度在4400毫米左右,可能会与长城共同开发,预计会基于FAAR We平台制造,得益于纯电动品牌紧凑的布局,将会采用四轮四角设计,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表现,以及方便上下车的侧滑门设计。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

虽然新车是否会推出,在MINI官方消息发布前,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是按照该品牌对未来的规划,将会推出多款新车产品,其中就包括全新小型车、两款全新SUV、全新MPV产品等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