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设计图曝光 11月30日将发布

2021年11月16日 00:3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柯珞克的设计草图,新车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在保持斯柯达家族化设计的同时营造出新鲜感,新车将在11月30日发布。

全新斯柯达柯珞克设计草图

现款斯柯达柯珞克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在设计层面并没有大改,继续在细节之处打磨,斯柯达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得到保留。前大灯组依旧是分体式的设计,但上半部的轮廓有所调整,整体线条与中网更加协调,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富立体感。

全新斯柯达柯珞克设计草图

现款斯柯达柯珞克

从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到,尾灯轮廓并不是斯柯达传统的C型设计,演变成更加细长的造型,但官方表示在点亮之后依旧会呈现“C”字的元素,想必其在灯组内部排列有了全新的演绎。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还并未公布,但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预计新款不会有太大变化。1.4T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2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