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问界M5谍照曝光 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

2021年11月16日 00:3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赛力斯问界M5的谍照。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造型设计,相比SF5换装了全新车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增程式的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华为智选版车型可供选择。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运动化的设计语言打造,车头处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从车尾则采用了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华为智选版车型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尽管有大量伪装,但能看到中控区域以及方向盘的造型。新车内饰设计简洁,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此外,车辆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并且还有液晶仪表盘加持,而方向盘则为平底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增程式动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四驱版本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65kW、150kW,其WLTC工况下油耗为0.80L/100km。(图片来源: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