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Equator Sport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并公布中文名

2021年11月16日 00:4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Equator Sport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并公布中文名。作为江铃福特打造的全新5座中型SUV,Equator Sport并非领裕(Equator)的运动版车型。

从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Equator Sport与领裕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在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新车针对前包围及格栅内部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显精致。分体式大灯组在新车上依旧得到保留,而尾部全新样式尾灯组则更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Equator Sport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在车长及轴距方面都与领裕有着较大的差距,新车也定位在领界与领裕之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代号ECOBOOST 4G15F6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