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振奋!联合国搬迁尘埃落定!92国提议搬入中方,中方罕见投下反对票

2021年11月16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这个世界上没有联合国的概念,但是二战后,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有人提议组织这个联合国,但是只有一个联合国能维护世界和平吗?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联合国的作用并不大。

例如,当美国想发动伊拉克战争时,他没有向联合国,有关部门提交自己的报告,而是直接无视联合国,直接对中东发动战争。

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使伊拉克,这个原本富裕的国家,突然变穷了,当地人民饱受战争之苦。

这场不公正的战争持续了八年,战争结束后,伊拉克不再是最初的富国。此外,在此之后,美国还留下了许多伊拉克,战争遗留的问题,这些问题必须由伊拉克人民来解决。在这个过程中,联合国的作用没有得到体现。

有网友提出,如果联合国在美国,联合国将无法正常执行他的任务,于是相关专家提出了将联合国迁到中国的想法,中国一直主张和平,但当这个提议出现时,遭到了中国很多网友的反对,这是为什么?

首先,美国肯定不会同意联合国搬到我们国家,也不会同意联合国搬到任何其他国家。每个人都应该知道曹操是皇帝。如果联合国在美国,那么美国将有更多的手段来限制其他国家。

因为在联合国,理论上,不管你的国家是强还是弱,穷还是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一些弱国可以通过联合国,的机会迅速发展壮大,而一些强国要想称霸,就会受到联合国的限制。所以第二次世界大战过去了这么久,再没有这样大规模的战争了。虽然很多地方还是会有局部热战,但一般都是和平的。

如果联合国总部设在美国,如果有任何重要消息,美国将是第一知情人。当然,许多专家表示,美国将通过自己的地头蛇身份干预一些决策。

所以,联合国在美国,和美国还可以有一些利益要占据,那么他怎么能把这个送人呢?如果你想伸手攫取美国的利益,结果显然会受到他的打击和觊觎。

第二个原因是联合国总部当初设在美国,因为联合国的概念是二战后美国人提出来的。二战后,美国也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联合国贡献最大,美国是用美元印刷的,所以他们有能力提供这笔额外的费用,而中国不同。

二战后,我国当时也很穷,不可能在国内开锅,所以没有闲钱搞联合国这样的事情,虽然中国发展了这么长时间,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中国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一些差距,仍然是发展中国家族,而联合国需要很多资金支持。

第三个原因是,如果联合国搬到中国,将会带来一系列中国不愿面对的后果。联合国象征着和平,所以他必须解决许多非和平的事情。

因此,如果联合国迁来我国,或多或少会给我们的和平带来不稳定因素,这与我们的初衷是背道而驰的。就算他在赚钱,对我们国家有利又不能带来和平,我们也不要。所以如果联合国搬到了我们国家,你会选择支持还是反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