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调整 新款柯迪亚克有望于2022年上市

2021年11月16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的设计草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有望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款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均做出了一定调整,另外在配置方面也有升级。今年中旬,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车型的申报图已于工信部官网公布,整体视觉效果与设计草图相差不大。

外观方面,新款柯迪亚克针对大灯组以及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风格上与现款欧版柯迪亚克RS车型有些神似,更具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1mm/1883mm/1676mm,相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3mm,轴距依旧为2791mm。

车尾部分变化相对较小,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层次分明的整体设计。线条凌厉但却并不显得杂乱,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柯迪亚克将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造型简约精致,悬浮式中控屏也有望升级至12英寸,并搭载最新的操作系统。空调控制区域将更换为全触控面板,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看,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继续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版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