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驱逐舰05 比亚迪F5更多实车图曝光

2021年11月16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F5的最新实车照片。相比此前的谍照,此次新车悬挂了带有车型名称的车牌,并且展示了其尾标,新车或将命名为“驱逐舰05”。根据比亚迪官方规划来看,新车与海豚均隶属于海洋系列车型,未来将在比亚迪e网进行销售。

此次新车采用了海洋蓝的车漆颜色,相比此前谍照中的灰色和白色车漆更具质感。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面积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搭配贯穿风格的前大灯组,显得相当个性。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大尺寸通风口,看上去较为运动。

尾部整体设计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了与前格栅相似的虚线造型LED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后备厢盖右下方则印有“驱逐舰05”标识,显示着新车的中文名。

内饰设计风格同样较为新颖,新车将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并提供一体化中央通道以及旋钮换挡机构,内饰氛围精致高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