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合力,阿维塔品牌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16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11月15日,阿维塔品牌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并且带来了首款电动汽车阿维塔11。

阿维塔品牌是由长安汽车、华为品牌以及宁德时代三方共同持股的新造车公司,该品牌定位高端智能化电动汽车。

此次亮相的阿维塔11足够亮眼,也充满了话题性。该车是以“未来感”为核心设计,F形大灯,有点眯眯眼的架势,车侧线条比较流畅,算是耐看的角度。

车尾造型同样个性,虽是溜背造型,但倒梯形后窗与圆润的车身设计形成了很强的层次感,颇有几分神秘,只不过尾部跟车头的设计反差很大。当然,关于这款车的外形大家众说纷纭,见仁见智,欢迎留下你的观点。

目前公布的信息很少,我们整理了下,阿维塔11 官方宣传续航里程超过700km,0-100km/h加速时间4s以内,并且还配有200千瓦的高压超级快充等。

阿维塔品牌自建的智能柔性生产线坐落于重庆,年产能最高可达35万辆。阿维塔11将于明年2季度正式发布,其零售网络也将陆续揭幕,明年3季度阿维塔11将交付于车主手中,不得不说,阿维塔品牌的崛起速度还是很快的,并且阿维塔还宣布,5年内将要出4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