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全汽车销量榜来了,共计886款车型,你的爱车排第几?

2021年11月16日 12:54:10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10月份乘联会汽车销量TOP15榜单的出炉,大家是不是对上险量总榜单多了一些期待,今天TA终于来了!

根据基于新车交强险数据(含进口)显示:2021年10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68.5万辆,环比下降2.31%,同比下降约13.44%;累计销量方面,今年1-10月份累计销售1713.42万辆。

与其他销量榜单最大不同的是,上险量榜单更具权威,也更接近上牌量数据,最重要的是还包含进口车,所以也是最全的榜单。这也意味着目前只要是在国内有销售的新车都应有尽有!)

10月最全销量榜单,一共有886款车型(含进口车),那有哪些SUV(476款,与9月一致)、轿车(341款,比9月少了4款)、MPV(69款,比9月少了2款)车型取得的销量最好,具体表现又如何呢?你的爱车排第几?

PS:以下上险量统计数据来源乘用车销量查询,与乘联会数据不尽相同!

10月轿车上险量榜:共计341款(含进口)

10月份轿车累计销售81.2万辆(含进口),占比为48.2%,环比增长下降约1%。前5名分别为五菱宏光MINI EV、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别克英朗、凯美瑞。榜单中,仅有宏光MINI EV和轩逸上险量突破4万辆。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 10月份上险量高达47769辆,超过了轩逸,以绝对优势领跑排行榜。

10月SUV上险量榜:共计476款(含进口)

今年10月SUV市场共售出新车78.9万辆(含进口),占比为46.8%,环比下滑约3.1%。前十名车型分别为哈弗H6、RAV4荣放、长安CS75、广汽本田皓影东风本田XR-V上汽大众途岳吉利博越、广汽本田缤智特斯拉Model Y上汽大众途观L。其中哈弗H6上险量超3万辆,以30437辆的成绩远远甩开其它车型,稳居榜首,环比增长8.05%。

10月MPV上险量榜:共计69款(含进口)

10月MPV市场共销售了8.4万辆(含进口),占比约为4.99%,环比下降约7.2%。前5名分别为五菱宏光S、别克GL8五菱宏光V、传祺GM8、凯捷。其中,五菱宏光S、别克GL8的10月份上险量均突破万辆,分别为14216辆、10618辆。除此之外,近期上市的现代库斯途、起亚嘉华10月份上险量分别为1148辆、462辆。

以上就是10月份所有汽车销量情况

你的爱车上榜了吗?排在第几位?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文/LJH.;数据来源/乘用车销量查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