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所未有的超跑皮卡 长城炮全新车型广州车展将迎首秀

2021年11月16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中为消费者展示一款全新长城炮皮卡车型。通过官方预告图及配文来看,新车将定位为“超跑皮卡”,这一定位十分有趣,话题性十足。同时,据此前官方发布的车展阵容来看,本次广州车展不仅迎来这一“超跑皮卡”的首秀,还将迎来金刚炮首发、炮龙弹版预售及炮黑弹版的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长城炮车型极度修长、高大的车身架构,同时采用了更为低趴的宽体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时尚,视觉冲击力极强。宽大的类似于宽体效果的前后翼子板、横向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让其充满力量感。

通过预告图的细节来看,修长还配备了十分犀利的头灯组、夸张的前后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战斗氛围。大尺寸的轮圈也让其看起来更加饱满,比例得当。同时,预告图还透露,新车将在广州车展A区4.2馆展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