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年度战略车型将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21年11月16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6日,买车网Buycar从上汽大通MAXUS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品牌旗下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将迎来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为关注新能源多人出行领域的用户带来绿色智慧出行生活。同时,官方还将发布新能源战略布局,推动品牌新能源之路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作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年度战略车型,全新MPV将为消费升级下的出行场景提供更豪华、更智能的新选择。新车基于全新智能架构MIFA打造,集超级智慧、超级应用、超大空间、超前设计于一体,可以随着驾乘者、用车场景的变化,灵活切换用车模式。

与此同时,新车还为共创而来,从外型到配置全部由用户说了算。据悉,在今年上海车展MIFA概念车发布后,上汽大通MAXUS在“ME發小程序”上线了M-Lab玩车实验室,邀请MIFA“粉丝”参与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共创活动。而这辆 与用户多轮沟通后的共创MPV,将由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定制生产。

不仅如此,今年广州车展上汽大通MAXUS还将携MPV、SUV、皮卡、房车领域的多款新车齐聚,包括四座商务MPV新典范G20PLUS四座版、定义“多场景出行”的V90墨、集舒适空间、智能科技、绿色环保于一身的2022款EUNIQ5等等,以丰富的C2B定制成果,展现与用户共创的决心与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