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燥所以我造 广汽本田2021燥梦节 玩得就是西海岸

2021年11月16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汽车圈从业多年的老司机,每一年参加的活动不下百场,能够记住的,貌似却只有广汽本田每一年的燥梦节,因为,太燥了!

广州的天气属实很热,但是你走进广汽本田的燥梦节,你就会发现欲火焚身的热辣。BUT,别想歪了,这种快感可不是性感的美女,而是每一辆性感的车子。你怀疑自己是不是走进了某个大型动作电影的片场,怎么有这么多你之前从来没有见过的车子,于是你相信了,地表最强,热爱引力场,原来都是因为本田而存在的。全国850万+广汽本田车主的热爱能量被瞬间激发,天南海北的车主和粉丝共赴现场,超1000台广汽本田车辆震撼云集,一起释放无限热爱、创造梦想生活!

这种热辣的场面,我保证你之前绝对没有见过,由“躁梦大道”贯穿、由“热爱街区”和“创造街区”组成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街区”,20个由车主共创的百变创意空间汇聚成躁梦市集,以及各位改装大神带来的超过300台信仰典藏车。而来参展的更是大有来头,来自多个地区的“热爱人气王”车主跨越千里自驾集结、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到齐,包揽无数冠军的躁梦车队“王牌成员”闪耀亮相,看着那叫一个爽。

在这里,车是主角,但是每一辆有故事的车,更是情怀。躁梦创意主理人卢眉朱是一位专业的咖啡师、忠实的飞度车友,她把自己的飞度打造成了一辆温暖有爱的移动咖啡车,现场为粉丝们制作饰有独特拉花的手磨咖啡。主理人王若琳则是一位绘画达人,众多粉丝被她创作的创意趣味彩绘车身装饰所吸引,并在她的感染下纷纷尝试创意绘画。

有好看的车子,更要有好看的节目,躁梦舞台全线升级,车主乐队激情献唱。以潮酷的车主快闪舞蹈开场,躁梦车队“王牌成员”登台分享玩车故事,“星级车主”痛仰乐队激情献唱,更有广汽本田与全国粉丝共创金曲《让梦想闪烁》唱出心中梦想。你没来,真是很遗憾。

鬼斗车观点:太燥了,浑身感觉像不听我使唤一样地跟着音乐摆动,然后去各个改装大神的车面前求个拍照,还有那些响彻耳膜的音乐,垂涎欲滴的美食。这一天,我会永远记得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