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36万元起 终身免流量 2022款吉利豪越上市

2021年11月16日 16:56:02
分享到:

吉利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吉利豪越(以下简称为豪越)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36万元-13.96万元。外观方面,豪越采用4.0时代主题设计,直瀑式中网的加入让前脸更具气势。内饰虽然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新增棕/黑双色内饰让车内更显温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TD发动机,综合油耗为7.8L-8.1L/100km。

吉利豪越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豪越采用4.0时代主题设计。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立体感更强。梯形进气口与三颗LED灯珠相辅相成,视觉效果充满力量感。

车身侧面,方正的车身依然是熟悉的样子,18英寸轮圈的加入也让车身更为饱满。值得注意的是,车顶行李架采用两侧镂空的样式,造型极具新意。车身尺寸方面,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

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风格一致,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例如,新车提供了尾灯动态灯语,夜间点亮时科技感十足。后保险杠尺寸更大,增强立体感的同时也体现出中型SUV的美感。

内饰方面,D型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浓厚的科技风。不仅如此,空调出风口采用无穷大符号“∞”设计,新颖的造型进一步强调年轻气息。

配置方面,多媒体系统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高德3D导航、智能语音交互、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FOTA云端升级等等。除此之外,豪越还拥有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手机蓝牙钥匙/钥匙分享功能、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全自动泊车以及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豪越搭载1.8TD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750-40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7.8L-8.1L/100km。悬架方面,豪越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