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生产2万辆,Lucid已拥有超13亿美元订单

2021年11月16日 16: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当地时间11月15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车新势力Lucid Group公布了上市以来首份财报。财报显示,Lucid第三季度盈利净亏损达5.244亿美元,1-9月累计亏损达15亿美元。

但该公司也表示,其资产负债表中现金已超过48亿美元,并且Lucid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预订数量目前已超过1.7万辆,相当于已拥有超过13亿美元的订单。

资料显示,其首款豪华版电动汽车Lucid Air,官方售价16.9万美元,拥有1000多马力,充电一次可行驶520英里,并且可以在3秒内以提速至每小时60英里。此外,该公司还有低规格版本的Air车型,售价为13.9万美元。

不过该车型直到今年9月才开始生产,10月31日开始向客户交付。据悉,Lucid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交付约520辆Air Dream版豪华电动轿车,还确认了明年生产2万辆汽车的目标。

对此Lucid表示,有信心实现明年的生产目标,虽然全球供应链持续中断将带来风险,但公司正在采取措施进行缓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