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赛那加价不止,吉利你一定是羡慕了

2021年11月1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赛那国产上市之前就传言加价,加1-2万元只能观望,加6万元可以直接签合同并且首批提车,上市之后,加价更厉害了,下订赛那,却被销售告知必须加价才能提。从雷克萨斯丰田,从ES到汉兰达,再到如今的赛那,加价使然。但仔细一想,一款MPV如此加价,我吉利为何做不到?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吉利全新MPV的最新伪装谍照,但需要注意的是,内饰方向盘Logo上显示为“LYNK&CO”,而鉴于领克和极氪品牌的特殊关系,未来将会属于哪个品牌还这不好说。

但无论如何,都是吉利控股旗下的。尽管新车有着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较为厚重的设计,双A柱的设计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且十分方正的尾部也保证了内部的乘用空间,和现款的吉利嘉际完全不同。

进入内饰,新车采用了类似极氪001的内部设计语言,全新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一体式液晶仪表,即使和领克相比,也有所不同,大概率是放在极氪这个体系中。

甚至包括动力信息,目前也没有透露,按照这个节奏的话,新车至少要等到2022年才会发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必然会搭载吉利的最新技术,吉利4.0产物,甚至不排除会在动力上搭载前不久刚刚发布的“神级”混动。

写在最后:对于广汽丰田而言,赛那是丰田全球旗舰MPV,那么置埃尔法于何地呢?然而全新MPV对吉利来讲,或许可以弥补嘉际之外的MPV市场空白,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