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开幕在即,这几款车先蹲一波

2021年11月16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10月20日起,淘宝第一波预售,就开始蹲,薇娅和李佳琦直播间疯狂切换,日化、数码、零食、服装,真是大出血,直到11月11日正庆之后才稍微消停了一下,但是对于一个汽车编辑而言,11月19日,也就是三天之后,2021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因此,先蹲一波这几款新车。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

预售价22万元-31万元

曾经有“奔驰之夜”,现在一汽丰田也学会了,在2021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也就是18日,全新中型SUV凌放HARRIER正式上市,当然也会亮相于次日的广州车展。

基于TNGA架构,国产HARRIER以全新的设计,2.0L燃油和2.5L混动的动力,和大家见面,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都是最前卫的,当然,丰田内饰除外,而与此同时,广汽丰田版姊妹车型威飒也会首发。

长安福特EVOS

预售价22.78-26.08万元

长安福特这两年,新车不少但是拿得出手的真没几个,而EVOS算是全新的重磅产品了。时尚前卫的设计语言,营造出跨界车既视感,中控台1.1m长的大连屏,绝无仅有。此外,动力上,搭载的是2.0T+8AT动力总成。

宝马iX

预计起售价73万元左右

宝马iX是一款全新纯电SUV车型,但依然保留了燃油车的部分设计,类似4系的大鼻子格栅,配置方面,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Shy Tech隐形科技(隐形创新科技)、iDrive 8.0车机系统均有。

此外,尾部logo可伸缩,前格栅面板可加热,无边框车门有逼格,但前机盖无法打开,前脸宝马logo的下方是加玻璃水的,这些设计凑到一起,还真是独一份。

上汽奥迪Q5 e-tron

上汽奥迪A7L上市了,但是好像又没有完全上市,但第二款量产车来了,上汽奥迪Q5 e-tron,基于MEB平台打造,e-tron家族设计,也可以理解为奥迪版ID.6 X。而在动力上,提供低功率单电机、双电机、高功率单电机,且有420km、520km以及560km三种续航。

写在最后:面对不断被边缘的部分合资品牌,合资车企也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试图说服你们,看,我们还可以继续战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