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骏新车上市;阿维塔11亮相;马自达CX-50首发

2021年11月16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宝骏RS-3 SOODA上市,6.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宝骏RS-3 SOODA已经正式上市了,共四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6.98-9.68万元。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星际几何美学设计,分体式大灯组早已走在时尚前沿,多处熏黑处理,提升运动感,并且全面焕新的车身外观颜色也十分吸睛。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匹配的是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骏能够活到今天,已是个奇迹。

汽车大事件二:阿维塔11首发,长安汽车日益精进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阿维塔科技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轿跑SUV车型——阿维塔11,并且预计在明年正式发售。

长安主导的全新品牌采用了全新设计,但封闭式格栅、分体式大灯、隐藏式门把手等已经成为“标配”。最要命的是,新车将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融为一体,基于全新的智能网联汽车平台CHN打造,表现在动力上,可实现4s内的百公里加速,续航里程达到700km。

品牌logo已经提前曝光。

汽车大事件三:捷途X90子龙版亮相,下月上市

前不久,捷途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捷途X90子龙版,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就是基于最新款的捷途X90打造而来的,大量镀铬饰条硬气十足,还有LED光源大灯,共有三个版本,且均提供5/6/7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预售价区间为13.99-16.39万元。动力上,搭载的是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

6/7座版永远不适合SUV。

汽车大事件四:新柯迪亚克最新消息,明年一季度上市

近日,根据最新了解,上汽大众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目前已经申报备案。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更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以及类似速派的前保险杠,凌厉的车身线条,看上去确实年轻干练。至于动力方面,或将延续现款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车顶天窗为必装件。

汽车大事件五:马自达CX-50官图发布,野性十足

日前,马自达发布了全新车型CX-50的官图,基于前驱横置平台打造,且专为北美市场研发,未来还会推出更大尺寸的CX-70/CX-90等车型。

新车是继马自达CX-30后的又一款产品,在最新的家族设计上,加装了越野外观套件,包括黑色轮眉、侧裙、车顶行李架等,野性十足,在大屏控制一切的潮流下,马自达依然选择了液晶+机械式的组合。动力上,依旧提供2.5L和2.5T SKYACTIV-G直列四缸发动机。

引入CX-50也卖不好。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