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Power为证,捷豹路虎以“质”取胜

2021年11月16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捷豹路虎在进入中国后,其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就愈发亲近,“既许中国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捷豹路虎亦在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着中国。

近年来,从捷豹路虎中国的各种官方表态中,提及最多的就是“in China,for China”。翻译成中文便是:在中国,为中国。

其实,喊出类似口号的品牌不少,但很少有捷豹路虎如此真挚付出,最近J.D.Power给出的研究报告算是给出一个佐证。

近日,2021 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公布,路虎在豪华车品牌排名第二,路虎发现运动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路虎揽胜在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二。

事实上,这不是J.D.Power第一次对捷豹路虎如此认可。今年以来,捷豹路虎继接连斩获J.D.POWER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豪华车品牌第三名、中国新车质量研究豪华车第四名、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豪华品牌组第二名等荣誉,在业内和消费市场获得极大的声量。

这就是捷豹路虎的决心——“中国市场一直是捷豹路虎全球化战略版图的重要阵地,也是推动‘重塑未来’战略的重要保障,捷豹路虎必定会全力以赴。”

J.D.Power以严苛为捷豹路虎作证

或许会有疑问,J.D.Power有何资格为捷豹路虎作证,其报告究竟意味着什么?这一点,我们必须先行厘清。

首先,J.D.Power足够资深,其自1968年成立后就通过先进的研究技术和分析模型为全球用户提供可靠性数据报告;其次,J.D.Power足够严苛,其车辆可靠性研究衡量的是拥车期在13至48个月之间的中国车主在过去6个月中遇到的问题,覆盖了包括外观、内装、发动机、智能科技等8个类别的177个问题症状。总体可靠性由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好。

也就是说,J.D.Power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权威的研究机构,不仅可以证明一个品牌,一款产品的可靠性,还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权威的参考依据。

以此为基础,再来看捷豹路虎数度取得的认可,折射的恰是捷豹路虎对全球统一标准的坚守,才有今日路虎发现运动和路虎揽胜的出色表现,毕竟卓越品质是捷豹路虎不曾放弃的原则。

于中国市场而言,捷豹路虎秉承捷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汇集了全球领先的硬件设施和生产工艺,建立了完整、严苛的公司质量体系,从而保证了交付产品的至高品质。

如今,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作为国内唯一同时生产和运营两个豪华品牌的车企,捷豹路虎可处理30万种个性化选装配置,精准迎合捷豹路虎两大豪华汽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由此可见,正是匠心独运,心至则成,当捷豹路虎品牌和产品连续收获J.D.Power荣誉时,其实就意味着捷豹路虎已经在豪华汽车品牌领域里树立起卓越品质与智能效率的新典范。

捷豹路虎以豪华回馈中国

正如捷豹路虎反复强调的一样,中国是捷豹路虎重塑未来的关键,捷豹路虎也必将偏爱着中国。而偏爱最深沉的表现便是:知你所想,予你所需。

2020年,捷豹路虎接连推出多款具有独特魅力和搭载前瞻科技的新车型。2021年,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和全新XFL推出,而且,中国团队充分参与了两款新车从产品定义、设计、到完整的车型研发周期,确保能够直击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痛点。

除此之外,捷豹路虎的电气化平台也取得重大突破,今年推出的22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的就是捷豹路虎最新的电气化电子架构平台EVA2,带来全新的InControl OS 2.0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的以及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升级,以不断迭代科技配置,延续永不止步的发现精神,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探索的乐趣。

而以捷豹路虎自身来说,到2025年,经历脱胎换骨的捷豹路虎将成为一个纯电动豪华品牌,路虎也将在2024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在重塑未来的全球战略下,捷豹路虎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品牌历程。

捷豹路虎看来,深耕中国市场的捷豹路虎,已经拥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影响力,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有人才储备。与此同时,中国整个数字化的生态体系也为捷豹路虎应对未来市场变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所以,捷豹路虎与中国是相互依赖,未来的捷豹路虎也将以更品质的产品让中国消费者深刻体会豪华汽车产品的意义。

目前的捷豹路虎,着重针对提升电动化技术、开发增强用车体验的车辆互联服务、大数据化技术等层面的研发,坚持把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最纯粹的英伦格调和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交付给中国消费者。

在智能化日新月异,行业整体新车质量都在提升的大环境下,捷豹路虎能够狠抓品控,在产品底层上做出越级的优化,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用车体验,这就是它能够独享J.D.Power认可的最大原因,同时也体现出捷豹路虎对于消费者的尊重和诚意。

或许J.D.Power榜单所反馈出来的结果并不会对消费者的购买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它所投射出客观存在的差异,一定会推动这个市场进步,让消费者获得更大的价值。

所谓“君子豹变,大人虎变”,捷豹路虎之变令人期待,未来的捷豹路虎乘势向上之路也是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