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多款车型取消座椅加热功能,车主可获得补偿

2021年11月16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据外媒报道,受芯片短缺影响,通用将在11月15日起在多款车型上取消了座椅加热功能。在解决芯片供应问题之前,座椅通风和方向盘加热功能也被取消,涉及多款跨界车型和除顶配之外的全尺寸皮卡车型。

其中包括雪佛兰Colorado、Blazer和Equinox,GMC Canyon和Terrain等,除了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最高配置之外,所有其他车型都将放弃额外的加热功能。

官方预计这些配置的调整将持续到2022年底,而通用汽车针对购买这些“减配”车型的消费者也将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据了解,每位购车者将获得150美元到200美元的补偿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调查显示,座椅加热是消费者最需要的汽车配置之一。在近10万名的调查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表示希望拥有这一配置。还有约50%的消费者表示希望拥有座椅通风功能。

据悉,最近通用已经恢复了其大部分北美装配厂的正常生产计划。通用表示,未来零部件恢复供应时,他们将重新在车辆上搭载这些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