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2021广州车展阵容,超跑皮卡/龙弹领衔

2021年11月16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即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城炮带来了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超跑皮卡概念车、智能旗舰纯电皮卡电装炮将正式发布,长城炮龙弹版将正式开启预售。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

金刚炮采用了“极简美学”设计语言,融入了爆破发射式中网、黎明破晓点阵大灯、极速动能腰线、风火轮轮圈等时尚元素,为这款皮卡增添了时尚感。

金刚炮将根据用途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为青年人创业打造的青春版、振兴乡村事业打造的新农人版、应对自然灾害打造的金刚炮指挥车。

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

皮卡和超跑这两个看似相隔甚远的领域,长城炮却将它们融合了,推出了超跑皮卡概念车。据了解,这台超跑皮卡的灵感源于海外Lowrider爱好者的共创,尤其是低趴文化深厚的泰国、墨西哥,以夸张、潮流、炫酷的低趴造型,展现出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