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i5新车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16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i5新车谍照,由于新车尾部标有“ Electric Test Vehicle”的标签,表明了该车即是一款电动测试车辆。

尽管这组新车谍照被包裹的非常严实,但亦能能看出不少新车的延续和变化。

例如前脸依旧为横向布局的“双肾格栅”设计,车牌悬挂处略微凸起,意味着这不会是一款采用i4造型的设计。

车身侧面,则延续电动“i”家族的隐藏式门把手造型,并保留了霍氏弯角设计,但明显不及现款燃油版这么流畅,像是进行全新设计的。

尾部方面,新车未采用宝马家族传统外漏排气口的设计,加之标识提示,说明了这是一款电动车。

尽管关于新车被包裹的非常严实,但也有外媒对此发布新车效果图。

与此同时,更有消息称下一代宝马5系的燃油版也在研发,造型上将以电动车为主,因此以电动车型进行测试,两者差别仅在细节上做以区分。

对于新车的内饰,此前也有媒体进行曝光,除了更换最新设计的方向盘,新车还换上贯穿式的曲面屏,这与目前的“i”家族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eDrive40”、“xDrive40”和“i5 M50”共三个版本。

其中,40版本为单电机后驱,后两款车型均采用双电机全驱系统,并有传闻宝马还考虑推更性能的三电机车型,总输出功率为750马力。

鉴于宝马仍没有对新车进行完全电动化,意味着还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等多种动力组合,而下一代燃油车型或将全系搭载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