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年了,我们再次奋身跃进新战场

2021年11月16日 20:36: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汽车电商从来不是一个新鲜话题,甚至是一个很早就存在的概念。

2013年,汽车之家、易车网加入双十一大战,创下数以亿计的销售额,自此开启了中国汽车电商发展的元年。

2019年,直播带货成为新风口,汽车厂商也尝试迈出直播卖车第一步,一时间取得了很多亮眼数据。百舸争流,汽车零售行业似乎进入到一个新的领域。然而高客单价、决策周期长,重体验依旧是汽车销售无法忽视的门槛。这个问题,11月17日,在广州举行的AutoLab金焰奖上我们将直面这样的问题。

作为一家成立了8年的汽车科技媒体,我们服务了数以百万计的用户,是时候推动这样的事业发展,我们将通过小白选车这个全新的品牌,让读者们从看车到选车,从买车到用车,真正的做到一步到位。我们也深知,电商直播是一个全新的战场,需要全行业有长跑的耐心和长期投入的信心。道路虽艰,但我们的愿景永远不会改变,让交易更透明,让选车更放心。

11月17日 AutoLab金焰奖暨小白选车电商启动仪式

我们广州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