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实车曝光!带升降尾翼,2.0T碾压思域

2021年11月16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比较令人欣慰的是,近两年有越来越多的自主车企都开始关注轿车领域,推出了不少产品力非常强的产品。过去除了吉利帝豪之外,月销量能够突破万辆的国产轿车几乎没有。但如今长安逸动吉利星瑞、比亚迪秦等等,都变成了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可以明显感觉到进步。在自主车企里面,长安在轿车领域也算是积累了比较丰厚的经验,近日又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车型UNI-V,它也是引力系列的第一款轿车。

UNI-V的前脸使用了引力系列的无边界设计风格,非常前卫新颖具有视觉冲击力。两侧折角式的大灯组细长锐利,底部两侧的导流区尺寸很大,造型相当夸张,彰显出很强的运动感。前包围的设计有高性能跑车的效果,视觉冲击感满满。

侧面使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个车身流线感极强,门把手也进行了隐藏,整体感更强。车尾的亮点更不少,贯穿式尾灯内部细节很丰富,点亮后还有渐变效果,并且还配备了一块电动可升降式大尾翼,配合粗壮的后包围、扩散器与双边双出式排气孔设计,妥妥地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车内也是长安最新一代设计风格,跟二代CS55PLUS几乎一样,非对称式中控台立体感十足,仪表盘位置后移,扁平的方向盘造型,这些细节都跟法系车标致的感觉很相似。中控屏使用了不规则造型,整个座舱十分战斗,科技氛围拉满。

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虽然定位于紧凑型级,但轴距几乎到了中型车的标准,内部空间想必会比思域更加优秀。

而动力方面,UNI-V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8匹,在二代CS55PLUS等车上面也已经有所应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会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有可能会匹配爱信8AT变速器,性能对它来说应该称得上是过剩了,碾压思域这些运动轿跑没有太大问题。

长安引力系列此前已经推出了UNI-T与UNI-K车型,并且两款车型都算是同级别中销量靠前的产品,如今UNI-V推出,该车在内外设计上面传承引力系列的风格之外,进一步强调了运动属性与科技感,性能方面也非常值得期待。这三款车被网友戏称为KTV组合的车型,能不能继续为长安贡献更高的销量,就看UNI-V如何定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