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暂未宣布商业化计划 本田首次联合测试AWV原型车

2021年11月17日 01:5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本田官方表示,日前其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成功测试了第二代本田Autonomous Work Vehicle原型车。在长达一个月的测试中,原型车在一个大型太阳能建设项目中执行了一系列功能及测试任务。

据悉,本次测试是自动驾驶原型车首次多个单元的协同工作。此前,车辆以概念车身份亮相2018 CES展览,旨在将坚固耐用的越野并排平台与自动驾驶技术相结合,成为可胜任各种动态工作环境中的工作工具。

本田AWV采用了自动操作的传感器,通过GPS定位,利用雷达和激光雷达进行障碍物探测,利用3D摄像机进行远程监控,车辆也可通过遥控操作。

现场测试了电池系统的可行性,其可在高温下运行8小时,最大载重近900磅,最大拖曳质量超过1600磅。数据显示,车辆最长续航为45公里,120V充电情况下6小时可充满。目前,AWV原型车还将进行测试及升级,暂未宣布商业化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