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施压!奥巴马再次出山,在联大上对华提要求,但中方立场坚定

2021年11月17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由于现代工业的不断发展,二氧化碳的排放不断增加,这也给全球气候环境带来了非常大的负面影响。现在全球气候正在面临着危机,所以联合国方面也一直呼吁世界上的很多国家要为改善气候环境而做出一定努力。

就在不久前,联合国举行了气候公约大会。而许久没有露面的奥巴马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他发表了非常激烈的演讲,可是在这次演讲内容中却是有很多指责中国的言语。

奥巴马出山对中国提要求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就在近日,奥巴马出席了联合国举办的气候公约大会。有很多人对于奥巴马的出席都表示非常惊讶,因为他已经许久都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出席这次会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这次会议上,奥巴马发表了讲话。在这次讲话中,他指出中国以及俄罗斯作为世界上的大国,并没有在气候问题上采取任何实际行动,或者中俄更想要维持现在的气候状况。这样的想法是非常危险的,如果持续下去,那么会对世界的气候环境造成非常大的损害。

从奥巴马的话语中可以听出其就是在指责中俄两国。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在对待全球气候环境的问题上需要中国以及俄罗斯等国家起到带头作用。尽管奥巴马的这次演讲获得了很多掌声,但是在指责其他国家的同时不知道他是否考虑到美国在气候问题上做出了哪些努力。

奥巴马所发表的言论与他自身的行为是非常矛盾的,在号召其他国家努力改善气候问题的同时,他自身却在出行的过程中使用私人飞机,甚至经常出席游艇派对。要知道飞机以及游艇这些出行工具是非常耗费燃料的,不仅如此,还污染空气。而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奥巴马竟然还指责中俄两国没有做出任何努力。

中国外交部对此事进行回应

美国的行为是非常过分的,在自身没有做出任何改变的情况下,却妄图指责他国。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此前指出,气候变化需要的是切实行动,而不是空洞的言语堆砌。

中方每天新增林地1.2万公顷,每天新增光伏发电9万千瓦时,目前正在建设3000万千瓦时风力光伏机组,奉劝美方少一些言语挑拨,早日落实拨款承诺,采取实际行动,为全球气候变化真正做些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