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国产SUV齐发!最近这几款新车值得关注,年底购车别错过

2021年11月17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1月份一直以来都是传统汽车在销售时的旺季,如今广州车展在月底即将会展开,那么在此时人们也会比较关心,到底什么样的车值得大家关注呢,下面的这一些国产SUV合集。

全新风光580

580就是风光品牌的一大核心产品,凭借着超大的空间已经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曾经也同样是月销售量过万的一款车,而在当前消费升级的一个背景下也会一直打价格牌,并保持良好的质量。如今全新风光580即将要出现,会拥有着比较有气势的外观。车型的内饰,也会选择流行的设计风格,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都会拥有着一种高档的感觉。

瑞虎8 PLUS鲲鹏版

这也算是一款旗舰SUV车型,外观选择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能够有效体现出身份。内饰方面也会选择双连屏的设计,无论是质感还是用料都有明显的提升,在动力方面也会搭载2.0T发动机,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动力,而且这一个动力总成本身就属于奇瑞的看家本领。

MG ONE

这款车型在当前的市场上存在感已经逐渐的热化,外观的设计和领航有一些相似,加上双色的车身会体现出年轻化的效果,车型的内部也会选择双连屏的设计,很有一种时尚的风格。在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是中上水准,不知道在新平台上会不会有所改变,不过这款车型想要成为爆款可能性并不会很大。但是从车型的外观还有动力,这一方面很多,相信也会拥有着较大的一种表现。

WEY玛奇朵PHEV

伴随着油价逐渐的上涨,在当前的混动车型市场竞争力上就会逐渐的凸显,长城品牌本身就是国内SUV领域的一大佼佼者,但是油耗的问题一直不会困扰着消费者。从外观来看和普通的版本没有什么区别,可是会给大家带来一种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车型的内部也会选择非对称的设计,总会让人觉得拥有着满满的时尚感。而这一款车型可能会改变往高油耗的一种印象,这款车型定价如果控制在18万元左右,相信在这种情况下就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在进入到市场之后,整体的销售量就会逐渐的提升,也会得到众多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