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沙龙来了,可惜生不逢时之雷达篇

2021年11月17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天车卖场分析了一下为什么沙龙品牌定位氢电双能,以及氢能汽车当前现状,网友们对车卖场的观点也表示了赞同,今天咱们就书接上回来讲讲沙龙首款车型引以为傲的四颗激光雷达。

沙龙汽车也是玩得一手好的文字游戏,只要定语加的对谁都是行业老大,沙龙汽车的首款车型将搭载四颗激光雷达,大家听起来挺高级,其实现在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已经有很多,小鹏P5有幸成为第一个自主量产带激光雷达的车型。

那为什么沙龙要说四颗激光雷达呢?无非就是激光雷达有一些优势然后加上价格高,就让大家误以为激光雷达很高级了,但是其实待未来整体成本降下来之后这些都是很平常的东西。

那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这些新晋汽车品牌会不断地讲激光雷达之类的呢?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电池电机啥的都可以买,那智能化自动驾驶这块就成为了唯一的差异点,谁能抢得先机谁就有可能快速被认同,雷达是实现高级别自动驾驶的重要硬件部分。

不过车卖场想说的是并不是说有了激光雷达就万事大吉了,如果靠堆材料能堆出豪华来的话,那所有车企都可以成为豪华品牌了,所以大家也不要这个激光雷达看的那么厉害。

其实沙龙汽车真的没有必要说什么氢电双能也没必要吹什么四颗雷达,那怎么去体现沙龙的高端呢?这或许是沙龙应该好好思考的问题,不然就会像昨天长安阿维塔那样啥也没说就硬说自己高端然后被行业人耻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