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色套件加持,专注运动格调,宾利添越S国内首秀

2021年11月17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1月12日,宾利添越S首次亮相于福州车展,同时这也是添越S在今年5月份全球首发后在国内的首秀。作为宾利主打的运动版本车型,添越S也增加了许多运动时尚元素,看点多多。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红色外观涂装,并且在原先的设计上加入了许多黑化元素。比如黑色网状格栅、黑色前后保险杠、熏黑后视镜、黑色车门饰件、黑色翼子板进气口等等。

以及专属22英寸五幅式轮毂、大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无不彰显它的运动格调。再配上这个标志性的宾利翅膀,将大气和优雅体现得淋漓尽致。

晶钻式大灯相当精致,就像撒了一把钻石进去,非常耀眼,且大灯和尾灯内部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

来到车内,添越S内饰采用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红黑撞色设计,凸显青春活力,位于车门下方的宾利专属标识则象征着身份的尊贵和独特。

不仅如此,Alcantara材质包裹的座椅上,带有“S”字样标识,搭配上精致缝线,奢华感扑面而来。

其它的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钻石纹的铝制饰板都与添越基本保持一致。

来到后排,整体的空间感受还是不错的,像遮阳帘、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 这样的舒适性配置肯定是不会少的。

与此同时,新车延续了添越的超卓性能,且运动模式(Enhanced Sports Mode)在添越S上得到了进一步升级,特别是转向、悬架与底盘系统均得到优化,为新车提供了更为灵敏高效的驾控感。

更惊喜的是,添越S标配了运动排气系统,以更摄人心魄的排气声浪开启视感与触感外的全新感官体验。

毫无疑问,添越作为宾利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其更运动的”S”版到来,势必进一步提升其销量,也为喜欢驾控性的宾利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这样的添越S 是不是你的选择,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