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周五开幕,比亚迪唐DM-P要来啦

2021年11月17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主打高性能,比亚迪唐DM-P来啦,加速应该会更猛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组比亚迪唐DM-P的谍照,这是比亚迪DM-P车型首次被曝光出来,预计会在周五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发布。

比亚迪现在的“DM-i”车系主打的是经济节能,而这次被曝光出来的“DM-P”车系则主打高性能,所以很期待这款车唐DM-P的性能表现会不会有大的突破,毕竟现在唐DM也已经达到了4.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从曝光出来的照片看,这款现款唐DM-P的外观造型没有太大改变,看起来还是比较斯文的,如果性能表现非常突出的话,那么又会成为一款扮猪吃老虎的狠角色了。

比亚迪DM-P等动力方面预计会沿用骁云1.5T发动机加EHS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几乎可以确定会采用比亚迪现在的“刀片电池”了,至于流传的唐DM-P车型爱纯电工况下续航能够达到200公里,还有可能会搭载2.0T发动机,这些信息并没有明确的消息源,所以我们也只能等正式发布再确认了。

吉利旗下又有MPV车型来了,这次是挂极氪品牌?

这几天,一款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MPV车型被曝光了出来,从测试车辆方向盘的品牌标识来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是极氪品牌计划明年要推出的MPV车型。

虽然被曝光出来的测试车辆披上了厚厚的伪装,但是也能看出这款MPV车型的设计风格比较硬朗厚实,体型也是比较宽大的,预计这款车的尺寸会接近于别克GL8丰田赛那。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这款MPV的内饰风格和吉利旗下领克品牌的风格还是有很大差别,所以进一步印证了这是极氪品牌的车型,目前能够看到的就是这么多了,后续我们有进一步消息会跟进报道,大家有兴趣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