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8系四门轿跑谍照曝光,或搭载轻混系统,明年发布?

2021年11月17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宝马8系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测试车的谍照在网上曝光。近日,小编从外媒发现一组全新的宝马8系测试车谍照,据谍照推测,此次的测试车为宝马8系Gran Coupe系列中的较高性能版车型。

新车在车头和车尾都有着比较浓厚的伪装,应该是暗示着这两部分的变化会比较大。前脸预计会采用小尺寸的前大灯组,双肾格栅在尺寸上应该会比较保守,不用担心会有过于夸张的格栅造型。

由于是四门轿跑车型,新车的侧面运动感十分强烈,大溜背式的造型使车身看起来非常流畅。另外测试车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轮毂,不知道是不是也在预示着更强的动力。

新车车尾有着浓厚的伪装,能看出来的只有大尺寸的尾灯组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车尾的重心同时也压得很低,为车身增添了几分沉稳。

关于车内部分,新车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整体来说还是延续内饰上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另外,新车将搭载最新的宝马iDrive系统,在信息娱乐系统上也会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作为宝马8系Gran Coupe系列的车型,新车的性能自然是比普通版本要来得更为强劲。现款8系采用的是3.0T六缸发动机,不知道是否会有调整,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可能会搭载轻混系统,在动力总成上应该也会有很大的提升,来匹配它作为轿跑高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全新的宝马8系Gran Coupe系列车型有望在明年初正式发布,随着时间越来越近,也会有更多有关的测试车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对于它们的到来,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