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宝马7系曝光!没有V12加持,有分体大灯,还算尊贵座驾吗?

2021年11月17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提及“尊贵”二字,可能很多人会想到奔驰S级、奥迪A8L宝马7系,然而在这三款车型当中,奔驰S级早在今年年初已经完成国内的换代,奥迪A8L也在前段时间推出了特别版车型,只有宝马7系目前仍没有任何新车消息。

不过,据相关渠道消息显示,全新宝马7系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并曝光了新车的谍照。据悉,新车将摒弃现款车型的V12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混动系统。新车计划在2022年年中正式亮相,上市时间或在2022年年底。

尽管我们这次获得的谍照车型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仍能透过细节感受到全新宝马7系的尊贵气息。

新车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前脸采用宝马家族式前进气格栅,通过谍照可以看到该车的进气格栅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并加入窄辐条造型,提升车辆前脸的气质。

两侧的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应该是换装了宝马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想感受宝马全新分体式大灯的视觉效果,可参考此前曝光的宝马X8渲染图。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略显圆润,搭配半封闭式门把手,展现新车侧面的一体性。谍照车型的前后轮胎与轮眉之间的间隙较低,营造出低趴的感觉,估计被拍车型当时是把高低悬挂功能调至最低,营造出新车的贴地感。

尾部方面,全新宝马7系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提升新车尾部的一体性,让新车的尾部更显独特。只可惜,谍照车型尾部的伪装较厚,让小编难以从谍照中获得新车尾部的其他信息。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全新的宝马7系或将取消V12版本车型,并加入宝马家族最新研发的插混系统,配合3.0T L6发动机,共同为新车提供动力。此外,全新宝马7系的纯电版车型也在同步研发当中,相信很快能与消费者见面。

如果真的取消V12版本车型,你觉得对全新宝马7系的销量有影响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