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亮相

2021年11月17日 15:27: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期间,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预售价:243.8万元。该车型可以被看作是Cayenne车系中的旗舰产品,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以7:38.9的用时,跑完了全长20.832km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从官方获悉,这款顶级SUV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追捧,订单量已经超过了明年配额的一倍。

虽然号称最速SUV,但是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与普通版Cayenne车型,在外观在设计上并没有明显的区别。我们只能通过车尾标识、极地灰的专属车漆以及所使用的诸多碳纤维材质外观套件,去辨别它的尊贵身份。

颜色方面,保时捷将在Cayenne Turbo GT车型上,复活4种传奇车身颜色,分别为宝石红金属漆、极地灰、蓝宝石金属漆和保时捷竞速绿金属漆。通过这种方式致敬经典,并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1kW(640马力),最大扭矩850Nm,搭配Sport Chrono组件后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最高车速能达到300km/h。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保时捷品牌引以为傲的底盘系统,且动力系统和底盘均重新调校,以实现更佳的操控和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