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MOS设计理念正式发布!它将为智己L7创造怎样的体验?

2021年11月17日 15:39: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水生万物,万物复归于水,水可以演化出任何形态,它源于自然却超脱于自然。在11月16日,智己汽车正式发布了智能无界IMOS操作系统的设计理念,该设计理念以“上善若水”为灵感,以“流动”、“自然”、“共融”为核心的思想打造出智能无界IMOS操作系统。据悉,该操作系统未来将搭载在智己L7车型上,那么,该套系统将会有什么样的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智能无界IMOS操作系统将可实现跨屏显示,多屏互动。当然,在硬件方面,智己L7自然具备这样的硬件条件,新车将会搭载39英寸巨幅智慧场景屏+12.8英寸AMOLED 2K中枢屏,两块组合屏将获得顶级的显示效果,另外,配合1120W剧院级智慧声学系统之下,能够在车内营造出沉浸震撼的视听享受。

通俗地说,当你坐在智己L7车内,不仅可以体验到当下市面上多数汽车显示的体验效果,而且可以自由实现跨屏显示、互动,两块超大显示屏根据“水”的流动、涟漪、弹动等特性,为用户打造非常流畅、自然的体验,而非物理呈现割裂的状态。

我们从现场的动画观赏体验看,为了获得沉浸式的体验,以及使用操作的便捷性,两款大屏的UI界面显示非常细腻,视觉效果呈现非常自然流畅。毫不夸张地说,智己汽车发布的这套智能无界IMOS操作系统在功能演示上似乎突破了屏幕的界限。

此外,在分享会现场,官方首发了智己L7独有的超跑模式,切换该模式后,智慧场景屏自动切换至半屏沉浸驾驶状态,速度光效穿梭于屏幕当中,加之整个声学系统可以模拟V8超跑声浪,通过沉浸式的氛围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驾驶乐趣。除了超跑模式,该车还将提供白天模式、空中领航模式等等,基于用户共创打造个性化的用车体验,所以,你想要的均可有N种玩法。

品牌方在打造智己L7之时,显然是从打造艺术品的高度去考量的,如在车身颜色用料,智己L7从全世界大师级艺术家及其著作中汲取灵感,为用户提供毕沙罗白、塞尚黑、拉斐尔茶、伦勃朗灰、莫兰迪灰以及狄安娜白六种车身颜色可选,把自然、光影艺术、机械融合贯通,打造和谐之美。

内饰材质方面,智己L7将会选用自阿尔卑斯山脉的德国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内饰,以及FSC®认证意大利科莫湖实木饰板,为用户带来纯净自然的座舱触觉体验。内饰色彩提供了素染追光、岩磨寻棕及秘境逐黑三款内饰颜色可选,但官方推荐的外观/内饰组合有拉斐尔茶+素染追光、毕沙罗白+岩磨寻棕、伦勃朗灰+秘境逐黑三种。

不难发现,从IMOS设计理念发布到智己L7外观、内饰用料定型,显然智己L7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了。其通过美学与科技的精彩碰撞,为用户带来“纯净·沉浸”的高品质体验,智己L7更强调以人为本,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通过此次的分享会,我们更期待智己L7的到来。

最后,再次透露一个消息,在11月19日至28日即将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智己汽车也将携无界美学和诸多创新科技亮相A区4.1馆1D03展台,向全球观众展现“最美电动车”的非凡魅力,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在广州车展期间可以留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