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威马M7将揭开内饰面纱

2021年11月17日 16:2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车威马M7,将于2021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对外公布新车内饰。作为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在内饰设计上本着不破不立的原则,追求创新,不仅重构了整体设计,还将科技皮肤与超级表盘等新兴科技融入于车内,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威马M7的外观造型高度还原了威马概念车Maven的设计,极具辨识度的前脸、溜背式的车身以及科技感十足的车尾,让这款车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相比于小鹏P7、蔚来ET7等车型,威马M7确实要更加吸睛,只不过超前的外观最终能否被人们接受,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威马M7的内饰虽然要等到广州车展开幕才能正式揭开面纱,但透过官方所提供的效果图,就已经能够感受到那浓厚的科技氛围了。其座舱内部采用极简线条布局,并基于“零按键”交互的设计理念打造,大幅简化了用户的操作。

与此同时,威马M7首次采用了i-Rota超级旋钮,将“智能手表”引入车内。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车内功能控制的中枢旋钮,能够在不同场景下,对多媒体的音量大小进行调节,并控制车内空调温度。此外,这一“智能手表”还可以进化为情感交互的载体,显示图片、表情、符号等具有趣味交互的内容,带给用户全新交互体验。

不仅如此,在副驾驶位的前方,威马M7还使用了全球首创的i-Surf 科技皮肤,以此实现与用户之间的“交流”。用户可以自定义信息,向心爱的人表白,制造惊喜,甚至打造“女王专属副驾”。当侧面来车时,它还会出现一些”应激反应“,提醒潜在的碰撞风险。

编辑点评:威马M7将于2022年内实现量产交付,为用户带来全面革新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