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没变减配USB接口,新款名爵5改了些啥?

2021年11月17日 16:2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什么车?外观年轻运动、配置丰富、价格还要便宜,相信这几点是他们买车的主要因素。名爵5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得到不少消费者喜欢。最近,它对旗下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区间还是6.79-9.99万元,那么改款后的它都变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造型没变化,整体看起来年轻运动。名爵5使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偏家族风,看着比较个性。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外观颜值往往是吸引他们的首要因素,而名爵5整体做的还不错。

内饰还是老样子,主要对三款车配置调整。名爵5到现在已经上市一年了,主要对1.5L自动青春豪华版、1.5T自动青奢豪享版、1.5T自动青奢旗舰版这三款车型配置调整,把前排USB接口数减掉一个,其它方面没啥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调整的,整体影响不算大。

车身尺寸没变,轴距比本田思域略小。名爵5长宽高分别是4675/1842/1480mm,轴距2680mm。比我们熟悉的本田思域(车身长度4674mm/轴距2735mm),长安逸动PLUS(车身长度4730mm/轴距2700mm)略小些。

动力和现款保持一致,还是2种发动机可选。名爵5提供120马力1.5L发动机和173马力1.5T发动机可选,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本田思域使用的177马力1.5T发动机要弱些,比逸动PLUS使用的160马力1.4T发动机略强些。

写在最后:

名爵5到现在已经上市一年多,最近进行了小改款,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把几款车前排USB接口减掉一个,其它方面没啥变化,整体影响不算大。如果你想买一款年轻个性,配置丰富、价格又不贵的轿车,可以来看看这款名爵5,它整体表现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