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在韩国设分部,并向现代汽车供应三元、磷酸铁锂电池

2021年11月17日 17: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6日,有消息称,国内动力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已在韩国设立分部,将为现代汽车提供电池支持。

针对这一消息,有接近宁德时代的知情人士透露,“情况属实,三元、磷酸铁锂电池都有在供给。”

据悉,宁德时代韩国分部的办公室,就设立在首尔的江南区。在设立之初有一名经理和两名员工,随着业务展开,韩国分部的员工也将随之增加。

作为汽车动力电池头部供应商,宁德时代已在日本、德国、美国和法国设立了分部。在韩国设立分部则意味着,韩国将成为宁德时代设立的第5家海外分支机构。

实际上,宁德时代此前已经获得现代汽车的电池订单。今年2月就有外媒消息称,宁德时代将成为现代汽车纯电动汽车专用底盘平台E-GMP第三批电池的供应商。同时,宁德时代中标了现代两款车型的动力电池供应,预计中标规模超百亿元人民币。

在韩国市场,目前已有多家知名电池供应商,包括由LG化学电池业务剥离而来的LG新能源、SK以及三星SDI等。宁德时代的加入,意味着将开始渗透韩国市场,进一步加入韩国汽车市场的订单争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