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达200km,支持快充,比亚迪唐DM-P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17日 19: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新车——唐DM-P的谍照,据悉,新车与DM-i一样,也是DM系列的车型,但与“i”系列主打经济不同,“P”系列主打的是性能。

外观延续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唐DM-i及唐DM设计基本一致,前脸依然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格栅开口较大,表面采用横向镀铬饰条,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非常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同时在右后方翼子板处配备了慢充和快充两个接口。

车尾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同时尾部更换为“DM-P”的尾标,以此彰显车型身份。

纯电续航或达200k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于唐DM-i一样搭载1.5T骁龙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与之搭配的是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纯电续航或可达200km。与此同时,根据“P”车型的性能定位,也有可能新车会搭载2.0T发动机。具体还需要比亚迪官方来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