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发动机,坦克500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2021年11月17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长城旗下坦克品牌公布了一组坦克500的车身配色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内外风格将提供运动、豪华两种风格可选,并搭载 3.0T V6+9AT 动力总成。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提供四种车色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嘴进气格栅,整体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包围,同时内部采用镀铬条幅中网。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异形设计,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格栅直接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此外,新车还提供银色、黑色、白色、金色4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 2850mm。

车尾方面,尾灯组采用了垂直布局,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银灰色防擦板,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还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控多媒体屏为悬浮式设计,而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电子换挡机构和旋钮式功能按键。此外,运动版和豪华版同样有截然不同的配色风格,前者为米色+深蓝色,后者为黑色+深棕色。

搭载3.0T和9AT

动力方面,坦克500是长城汽车旗下首款搭载长城自研3.0T+9AT+48V轻混动力总成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8.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